寂寞如雪锦肉肉

梦过无痕???

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您!!!其实我还有脑洞,大佬不再走一波么

霜花浮影:

  一个仅供内部娱乐交流的小段子, @寂寞如雪锦肉肉 的脑洞,写完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少爷给奶窝的生日祝福里提到了pha,所以决定发出来😅仅供娱乐,不喜勿喷。
   我大概是被少爷挖坑带填土一步到位的操作刺激疯了,坑底躺平。


  人在不开心时容易失去做事的热情,一直是个好学生的copter由于心情不佳破天荒逃了课,第一次逃课的新鲜感与紧张一起刺激着他的神经,使他在外面异常兴奋的晃悠了一圈后十分心虚的回了家。


  因为god的公寓离学校更近,他已经搬过来住了有一阵子,但是最近god出国工作,家里只有他一个人。打开门看着空荡荡的家,没有人笑着问一句“你回来啦?”仿若心脏下坠般的失落感让他近乎烦躁的将背包甩在了沙发上。


  光着脚踩在地上,从电视机下的组合柜里拿出了游戏手柄,席地而坐玩起了游戏,没有人会拿拖鞋来让他换上,没有人拉起他坐在沙发上,亦没有人陪他玩游戏。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大大的“game over”,copter直接将手柄扔在一旁,仰靠在了沙发上,明天便是圣诞节,god出发前说会赶回来陪他过平安夜,然而今天的电话里他说行程有变,赶不回来了。烦躁的在沙发上抓了个枕头蹂躏了一阵,嘴里絮絮叨叨的说着“混蛋,骗子。”
   骂过打过印着某人头像的抱枕之后似乎终于出了一口怨气,没再继续发脾气而是抱着抱枕继续靠着沙发躺着。捞过电视机遥控器所有频道都按了一遍没有想看的,最后随便停在一个不是播放广告的频道,一出狗血电视剧,完全提不起他的兴趣,看着看着视线便渐渐模糊。


  copter是被开门的响声惊醒的,刚睡醒仍有些迷糊的脑子在听见更清晰的动静时第一反应便是家里进贼了。四处看了看能当做武器的只有自己的背包,copter无奈拿着背包放轻脚步向玄关走去,利用墙壁做掩护,小心翼翼伸出头却看见说行程有变的人正将换下的鞋子放进鞋柜。


 “你骗我!”copter怒气冲冲直接冲到因为他突然出现而明显吓到了的god面前。


   拿着背包带子将背包抡了起来便要往god身上甩去,被god伸手挡住“你今天不是有课吗?”


“知道我有课,所以你告诉我不回来,然后又偷偷回来,你想做什么!”copter平日里性格极乖顺,不过这次心情不好外加当场发现的欺骗,背叛感让他眼圈都有些泛红。


 “我尽快把工作完成赶回来了,我没骗你。”平日里反应略迟钝的人难得的反应灵敏,指着黑眼圈声明自己急着赶回来的疲累。


  “真的?”copter抬头看他,半信半疑。


  “真的,我还给你带了礼物。”说着打开身边的行李箱拿出了一个鞋盒。


  copter扔下背包接过盒子,是自己心仪已久却因为价格而一直犹豫不决没有买下的鞋子。所有的不悦一瞬间烟消云散,copter放下鞋盒喊了声“p god”便扑了过去,抬头想给god一个亲吻表达感谢,不想god见他扑来低头去看他,牙齿磕在下巴上的疼痛感异常鲜明。


  copter猛一下起身,摸了摸嘴唇,梦里牙齿的疼痛感在现实里似乎都没有散去。


  “怎么了?”身后传来kimmon的声音。


  自己躺在kimmon腿上睡着了,然后梦见了god和自己是恋人?copter被回忆起来的梦境吓得一哆嗦脱口而出道“没事。”


  拍了拍胸口理顺了呼吸,看见躺在另一边睡的正香的god,感觉牙又疼了,copter抓过手边的小玩偶便扔了过去,不幸被砸中的god挠着头睡眼朦胧的寻找着罪魁祸首。


  copter看着god的模样差点笑出声,赶紧捂住了嘴,正兀自傻乐着身后轻轻飘出了一句“你刚刚做梦喊了god的名字。”


  “p kim!”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