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锦肉肉

甜甜的(Ming & Kit)

一本满足!甜哭!为太太爆灯!!!

白逗珂基:





 @寂寞如雪锦肉肉 送给你的~~~




周杰伦 — 甜甜的




真的,椰奶+题目,还会有别的选择嘛!










最后一块芒果千层待字柜中,两个声音不约而同响起。


“你好,这块我要了。”


Ming看向左边那人,白净细嫩的一张小脸,一双大酒窝若隐若现,可爱得惹人垂涎。


那双大眼睛看向他,眨巴几下,随即粲然一笑:“这块给你吧,我明天再来。”


“等等。”Ming把人叫住。


“这最后一块蛋糕我买了。”接过服务生递来的盒子,Ming把它往眼前这个酒窝男生面前一送,“现在我把它送给你。”


“这…这怎么好意思。”


“那…就用你的电话号码来跟我交换,好不好?”


 


和自己的嗜糖如命相反,Ming一点都不喜欢吃甜的东西,对于这一点,Kit在两人同居之后有了更深的体会。


不仅不吃任何甜食,连咕噜肉、糖醋里脊、糯米饭这类泛着甜味的菜肴也是一概不碰。


“所以咱俩初遇那次,你买蛋糕不是为了自己吃?”Kit边说边往Ming嘴里喂草莓冰淇淋。


Ming摇了摇头示意他自己吃即可,同时长臂一伸,把人揽过来抱在了怀里:“那次是因为Mini那丫头想吃蛋糕。不过也幸亏如此,不然,我还碰不见我的KIt呢。”


“如此说来,这小丫头还是我们的媒人咯?”


“所以Kit你说,她下个月生日,我们该给她送点什么礼物好呢?”


“日本有很多不错的巧克力,等我这趟出差过去带点回来怎么样?”


Ming没有接话,手上微微收紧,把人往怀里拢得更贴近了些。


Kit反手拍拍他的脸:“怎么了?”


“不想让你出差。”Ming把头埋进Kit的脖子闷闷地说。


“乖,我很快就回来了。”Kit感觉自己像是在哄着一只大型宠物,还是最黏人的那种。


“整整五天,一点都不快!”大型宠物不满地蹭着身前的人,轻轻咬起那人细嫩的颈项泄着愤。


“我保证每天给你发消息。”


“还要打电话,还要每天睡前和我视频。”


如此说着,Ming倾身覆上,和Kit交换了一个草莓味的吻。


真的是很甜。


真的是舍不得。


 


Kit一落地日本,立刻陷入轮轴转的公事之中,别说是电话,连消息也是好久才回复一条。


Ming思之欲狂,却又不想打扰他的工作,只能将手机提示音调到最大,然后刻意让自己也陷入无尽的繁忙工作中。


可这到了晚上,一个人的家,还是满屋子寂寞。


Ming随意买了份便当,食不知味地吃了几口就扔到一边,开着电视也没心思看,索性放着当背景音,自己拿着瓶啤酒走到阳台上看月亮。


明月犹自照离人,天涯如何共此时。


Ming看了眼腕上的手表,日本比泰国快上两个小时,Kit那边应该已是11点,可自己裤兜里的手机还是分外安静。


Ming叹了口气,把手机拿出来抓在手里,对着月亮一举酒瓶,又喝了一大口。


 


恍惚中,耳边的手机铃声响个不停,Ming一个机灵从书桌上爬了起来,拿起手机接通了视频邀请,Kit泛着酒窝的可爱脸庞很快出现在了屏幕上。


“打扰你睡觉了吗?”Kit看着Ming有些睡意朦胧的脸,很是抱歉。


“没有。”Ming揉了揉眼睛,挤出个灿烂的笑容,“等你的电话呢,等着等着就睡过去了。”


“今天开会有点晚,我明天早点给你打。”Kit边说边从一旁拿过一块Kitkat,熟练地单手打开放进了嘴里。


“什么口味的?”Ming看着屏幕上不断开阖的小嘴,嗓子渐渐有些干痒难忍。


“抹茶味的。”Kit把包装放到镜头前给Ming看了看,“我感觉这里的抹茶味比咱们那儿的重了不少,也没那么甜腻,我打算走的时候买点带回去。”


“多买点,让我也尝尝。”


“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嘛。”


“偶尔尝尝无妨。”


关了视频,Ming坐着发了会呆,突然起身快步走进厨房。


一大勺草莓味冰淇淋,满口甜腻,本是最难以忍受的滋味,却在此刻奇迹般地安抚了Ming无处安放的思念。


 


下班后,Ming拐进家门口的便利店买了份便当,排队买单时稍一思量,又折返零食区拿了几块抹茶味的Kitkat。


便当依旧是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正味同嚼蜡,Ming看见了一旁的Kitkat,索性打开一块放进嘴里。


照例甜甜的,不过甜腻中些许抹茶的苦涩味稍加调和,似乎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吃。


正在此时,Kit发来了视频邀请。


“你竟然吃Kitkat!”Kit在那头一脸惊奇地张大了嘴巴,“什么口味的?”


“抹茶的,昨天听你说起就想着买来试试。”Ming有些庆幸晚上的灯光掩下了他有些发红的脸颊,“怎么今天这么早?”


“今天晚上没安排开会,我想着早点跟你视频,你也能早点睡。”


“我这才7点多,倒是你那里,待会就该10点了吧,昨天就没睡多久,待会你才要早点睡。”


Kit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伸着懒腰点点头,语气突然又兴奋了起来:“我今天终于吃到了传说中的白色恋人,甜而不腻,口感顺滑,你等我带回去给你尝尝,你一定也会喜欢的!”


“好!”Ming看着屏幕上爱人生动的表情,心也跟着雀跃起来。


“我打算送些这个给Mini当礼物,还有Royce巧克力和和果子点心,你觉得怎么样?”


Ming微微一笑:“都听你的。”


 


Kit回来那天,Ming亲自去接的机。


见着分别数日的爱人,Ming当着Kit那些同事的面没敢太过放肆,压下满心的激动,给了Kit一个象征性的短暂拥抱。


各自分开后,Ming立刻找了个偏僻的洗手间,把Kit拉进隔间来了个天雷勾地火的法式舌吻,才算是暂时解了连日来的相思之苦。


上了车,Ming刚系好安全带就听见声“张嘴”,他听话地把嘴一张,口中顿时被喂进一个透着甜意的东西。


“尝尝看白色恋人。”


咬开外层松脆的饼干,白巧克力的清甜由舌尖渗散,甜而不腻,在唇齿间流连萦绕。


甜甜的回味中,Ming倾身贴近,和爱人交换了一个只属于恋人的吻。



评论

热度(215)